立冬-G

第一次写这个(:3_ヽ)_
太太不要嫌弃我Õ_Õ
@VeryHot_融化了太太的混乱之都及设定集
话说我今天上午路过快递店的时候看到地上一堆快递 差点想自己去里面找hhhhh
下课后去拿的快递,嗷包装盒被压瘪了一点QAQ
不过幸好书还是好好的 O(≧▽≦)O
封面挺简单的,我喜欢hhhhhh 纸质印刷都米有问题,诶丫看着就开心 抱着书笑的傻兮兮的 室友都看不过去了😂😂
炒鸡喜欢太太写的全职同人 在好友面前各种安利hhhhhh
给太太小心心!!!(●'◡'●)ノ❤
两位太太一起写的混乱之都嗷 文里面的每一位都是天使嗷嗷嗷 两位太太更是!!我都超喜欢!!!!
cp都好好hhhh嗯咳咳…… 我才不会说我第一个找的就是肉(◦˙▽˙◦)好吃hhh
拍了几张照 咳……技术不太好 请不要介意,文里有糖有渣,太太的叶修周泽楷黄少天等等都好戳我的(*////▽////*)
正文番外都好好看 太太最后写的FT也好可爱啊
能看到太太们写的文 感觉超幸福的!
我…我…词穷OWO只能说一点简单的 请不嫌弃
最后 感谢太太们 辛苦啦!!! (*ฅ́˘ฅ̀*)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