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G

【男神x你】荣耀王牌经纪人段子(大概算是福利 内有大量剧透 慎)

判官执笔:

昨天有姑娘留言说想要个叶神x她,我随手撸了个小段子,算是经纪人paro的众男神,有喻黄周王韩and不愿透露姓名的某人,内含剧透内含剧透内含剧透,不介意请下跳。














喻文州x你
“你怎么了?心情不好?”看见平时总是缠着他唱歌的你这次一反常态的安静,喻文州有点担心,他伸手把你的头发拢到耳朵后面,手指温柔地触碰你的耳廓。
“没有…”你说。“只是有人在网上黑你我不爽,他们怎么能不喜欢你呢?”
喻文州一声轻笑,轻托你的下巴在你颊侧落下一个吻:“网上的言论不用在意,只要你喜欢我不就行了吗?”他拿起桌上放着的大提琴琴弓,另一只手拉住了你。
“走吧,我唱歌给你听。”





黄少天x你
“你今天怎么回事啊?怎么不说话?有心事?不开心?喂——”他在你身边转来转去一会儿戳你一下,弄得你烦躁得不行。“你别这样啊!你不讲话光我一个人说很无聊的!你说两句啊,不说两句说一句也好啊,起码让我知道你怎么了啊?嗯?”黄少天双手托住你的脸不住地揉搓,你无奈地打掉他的手说:
“你怎么还能说得这么开心啊?网上黑剑与诅咒都黑出翔来了,你就一点都不着急吗?”
“不着急啊!”黄少天咧嘴一乐,笑出两颗小虎牙。“着急有什么用?着急那些黑黑也不会自动去死,现在不是好时机,我们要隐…”
“隐忍你妹啊!”你怒了,这人怎么能这么淡定呢,这时候不该撸袖子上去干架吗?
看出你是真的生气了,黄少天一把搂过你的肩膀说:“好吧!决定了!老子要冲冠一怒为红颜!走走走走让你看看什么叫真正有杀伤力的刷屏垃圾话和文字泡攻击,跟黑子贴吧见!”
你感受到他的手有力地捏住你的肩膀,噗嗤一声笑了。






周泽楷x你
“不开心?”周泽楷虽然不善言辞,但却很擅长察言观色,发现你最近愁眉不展,他拉过你的手用拇指去摩挲你的手心。“说说。”
“他们都说你抱苏女神大腿上位,让你小白脸滚出娱乐圈,简直太过分了!”
周泽楷伸出手指去抚你的眉心,你抬头看着他,他眨眨眼,说:
“他们不重要。”
然后他笑开了,捧住你的脸亲吻了你的鼻梁。
“你重要。”






王杰希x你
你一直喜欢王杰希弹钢琴的样子,所以就报了钢琴班天天去学,但是因为起步太晚了天赋又很差,一首曲子磕磕绊绊十几遍都弹不下来。你很不爽地用手砸琴,屋里的王杰希闻声赶来。
“你在做什么?钢琴不是这样弹的。”
你停下了砸钢琴的动作,委屈地回头看他。
“太难了,怎样也弹不好。”
王杰希叹口气,无奈地摇摇头,然后从你身后半环住你,把他修长的手覆在你略小一号的手上。
“我来教你。”






韩文清x你
“你怎么了,谁欺负你?”韩文清冷着一张脸,你被他盯得有点怕,不敢把只是经期心情烦躁这个理由告诉他。
“没…没人。”
“啧…”他看上去脸更黑了,然后不容置疑地把你拉到电脑前摁到椅子里坐下,然后一脸严肃地点开了他出道之后演过的唯一一部爆笑喜剧。































如果你想继续保持好心情就别往下翻。
































真的,信我。





























这么坚决?





























好吧…
































苏沐秋x你





























“虽然…”苏沐秋微微笑着,阳光照在他的脸上。“我现在只是一个替身演员…”他把你揽入他的怀里,在你耳边轻声说:“但是总有一天,我会站在最华丽的舞台上,演一段最惊心动魄的故事。”






HINT
【Scene1 喻文州还注意到叶修身上大大小小的一些伤疤,有的甚至还有缝合的痕迹,他知道这是叶修从来不在打戏或是比较危险的拍摄场景中用替身的结果。
Scene4 苏沐橙就曾经在叶秋出了点问题没能入围任何奖项的那届电影节和楚云秀一起走的红地毯。
Scene6 黄少天:“我记得那年……好像就是你出了点问题结果没能入围电影节那年吧,他好像就神秘失踪了?”】













































醒醒吧别做梦了。






































这些男人都是老叶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既然你这么执着。





























叶修x你


























叶修翘着二郎腿坐在老板椅上漫不经心地看文件,听闻你的抱怨,他笑着抬头扫你一眼。
“着什么急,你喜欢的明星被黑,不是还有我吗。”
他放下手里的文件,双手搭成塔形支在自己的下巴上:
“既然他们让你这么恼火,那就一个不留,全部干掉好了。”












end


虽然说是男神x你,最后我还是心脏了一把,就不打男神x你的tag了,祝愉快么么哒。

评论

热度(4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